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恆之约

注视着你瞳里未来的歌谣,将所有的歌献给未来的你。

 
 
 

日志

 
 

我公司承办的中国。临沂知春湖国际花灯艺术节正式亮灯  

2010-05-31 20:16:42|  分类: 艺术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风夜放花千树,万灯辉映知春湖。河东区汤头街道,美丽的知春湖(国际)温泉度假村再添靓丽风景线,中国(临沂)首届大型国际花灯艺术节开灯仪式于5月27日晚8时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原副主席胡珍,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原副主席刘春香等国家、省市领导、专家参加了开灯仪式。

    本次花灯艺术节以“大美临沂·和美河东”为主题,兼顾展示“好客山东·温情汤城”的美好形象。目前,已完工的大型、超大型花灯共有40余组、近百个,还有部分展示将陆续完工。这些几乎布满知春湖公共场地(包括部分草坪和水面)的美丽花灯,以特殊的艺术符号全面展示了河东乃至临沂的历史人文和现代化建设成就。灯展共数百组,累计总投资超过500余万元,规模宏大、主题鲜明、造型精美、形式新颖,像无限奢华的舞美效果,将知春湖这个草绿竹翠、花团锦簇的巨大舞台装点得分外妖娆。

    在这里,也只有在这里,集观花灯、赏美景、尝美食、看表演、沐温泉于一体,让人无法不先睹为快,流连忘返。此后,随着花灯艺术节的持续进行,根据花灯艺术节组委会有关领导、专家的要求,和一些企事业单位的加入,会不断增加新的花灯组合,始终保持对观众的吸引力。

如果将知春湖比作一个巨大的舞台,那么花灯就是舞台上的绚丽灯光。去年,在这里拍摄的大型水上竞技活动“全运向前冲”创造了山东电视史上的收视奇迹。现在,“快乐大闯关”锣声又起,花灯艺术节隆重上映。

    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这片诗意栖居之地。

    知春湖,占地400余亩,是一个以泡温泉为主,集住宿、餐饮、运动、休闲、娱乐、养生、按摩为一体的国际温泉度假村。2009年,知春湖进行了重新包装,全新打造集国际会议、温泉养生、旅游周转、周末度假、高尚社交、冲关拓展于一体的理想基地。

    温泉处处有,品质各不同。这里拥有的是名列全国“四大甲级温泉”之首的千年汤泉。因其出口水温达90摄氏度,含38种化学成分和放射性元素,具有舒筋活络和杀菌消炎之功能,对人体各系统的疾病均有不同程度的治疗作用,自古以来就备受追捧。几千年来,孔子、秦始皇、诸葛亮、王羲之等无数历代先贤曾在这里沐浴,并留下了令人神往的背影。

知春湖是美丽的,花灯艺术也是美丽的,美丽和美丽结缘必将产生更加美丽的结晶。愿这个世界更加美丽,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我公司承办的中国。临沂知春湖国际花灯艺术节正式亮灯 - 飞龙圣骑士 - 飛龍聖騎士
北京赴临沂市河东区知春湖参加国际花灯艺术节开灯仪式领导

1.胡 珍: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文联副主席,文联书记处书记(副部级)

2.刘春香:(女)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家协会主席,中国民间艺术协会副主席(正厅级)		我公司承办的中国。临沂知春湖国际花灯艺术节正式亮灯 - 飞龙圣骑士 - 飛龍聖騎士
北京领导观摩我公司制作的花灯		我公司承办的中国。临沂知春湖国际花灯艺术节正式亮灯 - 飞龙圣骑士 - 飛龍聖騎士
开幕式		我公司承办的中国。临沂知春湖国际花灯艺术节正式亮灯 - 飞龙圣骑士 - 飛龍聖騎士
胡 珍: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文联副主席,文联书记处书记给公司题字		我公司承办的中国。临沂知春湖国际花灯艺术节正式亮灯 - 飞龙圣骑士 - 飛龍聖騎士
刘春香: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家协会主席,中国民间艺术协会副主席(正厅级) 合影留念		我公司承办的中国。临沂知春湖国际花灯艺术节正式亮灯 - 飞龙圣骑士 - 飛龍聖騎士
参观知春湖		我公司承办的中国。临沂知春湖国际花灯艺术节正式亮灯 - 飞龙圣骑士 - 飛龍聖騎士
直播车前的舞者		我公司承办的中国。临沂知春湖国际花灯艺术节正式亮灯 - 飞龙圣骑士 - 飛龍聖騎士
原山东省长张瑞凤题词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