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恆之约

注视着你瞳里未来的歌谣,将所有的歌献给未来的你。

 
 
 

日志

 
 

十二星座意乱情迷指数  

2010-06-13 18:30:3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羊座—情迷指数98
      说起最容易意乱情迷的星座,就非白羊座莫属了,只要一有喜欢的对象,他们就会马上认定她是他的终生伴侣。
      狮子座—情迷指数88
      狮子座的男生也属于感情容易冲动的类型,只要女孩子稍微对他好一点,他立刻就会喜欢上人家。但是遭到拒绝后,他们不会赖皮。
      射手座—情迷指数85
      射手座的男孩除了容易意乱情迷外,动作也很快。只要一喜欢上一个女孩子,立刻就会要求那女孩跟他交往,不过女孩子们要注意的是,射手座对一个追上手的女孩厌烦速度也很快。
      双鱼座—情迷指数71
      虽然双鱼座的男孩不属于先下手为强的类型,但是他也很容易迷恋上女孩。不甘寂寞的他与前一任女友刚分手,第二天马上又会跟另一个女孩子约会了。
      处女座—情迷指数60
      处女座的男生只要见到对方是美女,就都喜欢。
      天秤座、双子座—情迷指数57
      这两个星座的男孩属于身手敏捷的类型,不过并不能因此说他们容易迷恋女孩,只能说他们对女孩有兴趣罢了。所以当他们说:“我是真的喜欢你!”的时候,可别轻易地就相信他们!
      巨蟹座—情迷指数50
      巨蟹座的男孩平常颇能坚守自己的原则,不过只要有女孩子亲手做饭给他吃,或其他诸如此类的事,他马上就会喜欢上人家。他的缺点是只要谁对他好他就喜欢谁,要注意哟!
      天蝎座、金牛座、摩揭座—情迷指数40
      这三个星座的男孩看似不易亲近,难以接触,不过只要他喜欢你,就会一心一意待你。
      水瓶座—情迷指数30
      水瓶座天生沉静、沉着,敏锐的洞察力使他看得透一切,因此他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