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恆之约

注视着你瞳里未来的歌谣,将所有的歌献给未来的你。

 
 
 

日志

 
 

玩个游戏容易吗?细数5种让你头疼不已的游戏设定  

2013-02-03 17:39:12|  分类: 游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天呐,又是脑残的教程。

   很多玩家在玩一些游戏的时候,第一关首先都是烦人的教程关卡,有些教程甚至白痴到告诉你用WSAD键来控制主角的行动,按住鼠标左键向目标开火等等,遇到这种情况之时我都会在在心中默默问候一下游戏的开发者们,更让人恼火的是,有些游戏竟然是无法跳过这些关卡的,对于这类游戏,一定要问候一下他们的开发者,还有就是你在游戏中学到一些新技能后,总会蹦出冗长的新技能使用方法,然后强制玩家自己再释放一遍技能才让能继续游戏,难道在游戏开发商的眼里,我们玩家们连个新技能都不会用吗?他们一定是认为我们的IQ跟他们的一样高吧?

游讯网www.yxdown.com

游讯网www.yxdown.com

   2.体感控制,玩游戏也得手舞足蹈了。

   高科技,体感控制,你还在用你那键盘鼠标烂手柄吗?你完全OUT啦!Wii U平台上就配备了这种高科技手柄,可惜的是,最初的高科技手柄并没有搭载高科技套环,导致很多心情激动的游戏玩家将高速挥动的手柄直接甩到了显示器上,所以在Wii U热销的那段时期里,液晶显示器的销量也得到了同比例的提升。

游讯网www.yxdown.com

   诺基亚手机上也曾经自带过体感游戏,我的哥们儿原来就有一台,不过后来他在一次玩游戏的过程中因为过于忘我,将诺基亚砸在了一位过客的脸上,结果手机和人都受了重伤,不得不说,体感游戏确实影响到了玩家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如果你不想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扭到腰和脚的话,还是放弃使用这种高科技设备吧!

游讯网www.yxdown.com

3.通关,通关,再通关。

   我早已忘记了自己曾在游戏机厅里花过多少零用钱买了多少游戏币,又把多少游戏币重新塞回到了游戏机里,总之,当时的我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通关,通关,再通关,还记得《神庙逃亡》那款经典游戏吗?“嘿嘿,我会告诉你我可是曾经得到过500000000000分高分的高手吗?”说出这句话的人一定不是什么高手,但可以断定,他一定是一个十足的白痴,很多玩家为了把游戏打通不惜花费大量时间,金钱乃至生命,最后得到的只有一句,“恭喜你,你竟然获得了XXX的高分”,接着你就可以安息了。

游讯网www.yxdown.com

游讯网www.yxdown.com

4.存盘点,你到底在哪里?

   很多游戏都有着存盘点这个设定,这个设定的经典之处就在于你在GAME OVER之后将有机会重头开始游戏,对于那些不长记性的玩家们来讲忘记存盘就仿佛是世界末日,特别是当你与最近的存盘点失之交臂的时候,那可是连肠子都悔青了,但是游戏的开发者们是残酷的,重新再来吧,下次记得要存盘哦!我个人的亲身经历就是在玩《三角洲特种部队》之时,开发者很残忍的在每次任务中只给了我三个存盘点,而且都必须手动存储,这就意味着你必须在游戏过程中不停地狂按F5键来手动存盘,之后键盘上的F5键就被我摧残坏了。

游讯网www.yxdown.com

游讯网www.yxdown.com

   5.小红帽迷了路,大姨妈就要来了。

   我遇到的就大多数游戏还是有地图的,但也有少数奇葩的游戏,竟然连张地图都不带给的,还有一些算是仁慈一点,地图是有,但需要让玩家们自己收集,《生化危机4》就是一个例子,想知道宝藏在哪里吗?自己买藏宝图去。但是国产游戏《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就实在令人无语了,只有探索过的地方才会被显示在地图上,没探索过的地方就是一团黑,很多玩家都被游戏中那气势恢宏的迷宫给搞晕了方向,最后迷失在了人生的道路上,最后只得无奈的说:“这不是问情篇,这叫问路篇。”开放的游戏世界确实提高了玩家们游戏的自由度,但如果身上没带GPS的话,那大姨妈就要来了!

游讯网www.yxdown.com

游讯网www.yxdown.com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