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恆之约

注视着你瞳里未来的歌谣,将所有的歌献给未来的你。

 
 
 

日志

 
 

人生格言  

2013-07-05 08:49:40|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如旅,亦哭亦歌,曲终人散时,不过是痛者自痛,伤者自伤。一场梦境,一场繁华,荣华谢后,君临天下。我用一转身离开的你,我用一辈子来忘记。谁放了谁的手,谁比谁更难受?今生今世,来生来世,都会一直挂在心上 ... 
人们说:向日葵暗恋太阳,就注定爱上阳光。我说:希望你也能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丧,也向着阳光。
青春的美丽与可贵,就在于它的天真与无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哪怕时间用一把利刀在我的命运里插上千疮百孔,我也不会懦弱的向它发出胆怯的意念。因为我会用双手告诉时间,你不是我的对手,我的生命始终是由我自己来作出抉择的。
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怎么都表达不了你的深情。
青春已逝,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
不管现在怎么想,怎么做这就叫做青春,不保留。
这世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次数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来的人!
我们可以为了身边的人而放弃所有,但你有没有想过,别人会为了你的举止而奉献一点援助吗?
如果你遇到一个情深緣浅令自己心动的人,別忘了把他收进你的记忆小盒里,因为他也许不属于你,但在你心中,他是属于你的。
渐渐的拥有了太多,却迷失了以往的自己。
最美的爱情不是天荒也不是地老,只是在一起而已。
没法触及的世界,即使是硬闯进入,也得不到你所想要的。

↑知道我从哪里找到的这么多的人生格言吗,答案就在腾讯微博http://t.qq.com/GoAawy动漫vermicelli)
快快关注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